水也.

HE
维他命社团社长

【坤廷】测试男友(一)

—速打

—ooc

—每章可独立食用

—三连一下谢谢

—别忘了蔡徐坤超话打榜哦

—1K+







——正文——


众所周知,蔡徐坤和朱正廷是福特直播平台的两位主播,平时闲着没事就上传一些小视频,秀一秀甜甜的日常


这天,朱正廷开了直播


“嗨!我是朱正廷!”


—问:蔡徐坤呢

—同问

—谁播就看谁喽,别问了

—嘤嘤嘤,正正今天要干什

—猜测最近很火的测试男友

—猜测+1

—正正!妈妈爱你!

—惊现妈粉


“哇,你们好聪明,猜到了我要干什么诶”朱正廷歪歪脑袋“没错!就是测试男友挑战!”


“这次的挑战是我在我朋友那里抽的,就是……”


—正正快说,别卖关子

—啊啊啊,我好急

—急+1

—+2

—+3

—+10086


“就是……注册一个微信小号,问蔡徐坤约不约(P”朱正廷红了脸


—刺……刺激

—期待ing

—哦吼吼

—我的妈!玩这么大么


“来昂,这个小号是前几天就加上的”朱正廷拿起iPad,冲屏幕晃了晃


微信头像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兔子



我糙可爱:哥哥在吗?

KUN:在

KUN:有事吗

我糙可爱:哥哥有对象了吗?

KUN:有

我糙可爱:哦,这样啊

我糙可爱:(委屈巴巴·JPG)

KUN:怎么了

我糙可爱:就是……我不是在朋友那里了解到的你嘛

我糙可爱:然后,我就觉得,我很喜欢哥哥这种类型,就想约个/P

KUN:好啊

我糙可爱:哥哥不是有对象了吗?

KUN:谁说有对象就不能约的

我糙可爱:嗯嗯嗯,那今天晚上我在kt酒店0016号等你哦

KUN:好



朱正廷摁灭了iPad的屏幕,吸了吸鼻子


—嗷嗷嗷,正正不哭

—我去,没想到他居然是这样的人

—正正,妈妈觉得这种人你还是分了吧

—这……大型翻车现场?

—我觉得蔡徐坤不会是这样的人吧

—我也,但是事实就是如此

—心疼正正

—摸摸正正


“……”朱正廷沉默了好久


“叮—”


“蔡徐坤给我发消息来了”朱正廷勉强的笑了笑


—不会是……

—跟正正说今天晚上加班?

—枯了枯了

—真的没想到蔡徐坤是这样的人啊


“我靠!”朱正廷从沙发上跳了下去


—不会猜中了吧

—不会吧不会吧


“蔡徐坤他从头到尾都知道是我!他就是个大骗子!”朱正廷撅了撅嘴


—我去?

—???

—🐂🍺

—我惊了,不知道该说什么

—惊了+1

—+身份证号


“你们看!他跟我说的啥!”朱正廷说着就把iPad怼到镜头前


老攻♡:贝贝

老攻♡:今天晚上你可以穿我给你买的那个裙子去吗?

老攻♡:贝贝?

老攻♡:生气啦?委屈啦?

老攻♡:好啦,我知道那个是你,不然也不可能答应啊

老攻♡:真不理我啦?


—靠,蔡徐坤深藏不露啊

—蔡徐坤真的,啧啧啧

—你在闹,他就陪着你,酸了酸了

—酸了酸了+N


新消息:


老攻♡:今天晚上我想让你穿着裙子被我/艹,想让你对着镜子看着自己高/潮,我还想看你穿着裙子自/慰,你不回我就当默认了


—我靠我靠我靠

—我有点期待是怎么回事

—脑内万字已码好

—老福特ID交出来,你写出来,我去看


朱正廷看到屏幕,立马收回了iPad,回了蔡徐坤


我不可爱:我在直播!她们都看到了啦!

老攻♡:所以,来不来啊

我不可爱:嗯(脸红·JPG)



“内个……各位,今天直播就到这里,掰掰!”


朱正廷关掉直播,起身,去换了衣服

评论(24)
热度(9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水也. | Powered by LOFTER